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ycbbf的博客

祝您新年里————东出吉祥;西去顺利;南走平安;北行无虑;中有健康!

 
 
 

日志

 
 

2018年07月17日  

2018-07-17 20:06:13|  分类: 个人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2017--2018学年即将要结束,感觉没有留下什么,因为近三十年的教育教学都没有值得回味的,碌碌无为!近几天来越来越觉得中小学校一线的教学生活使自己失去与人交往的时间和空间,深深认识到自己逐渐从刚步入教育征程时的那个热血青年变成了连自己都不太喜欢的孤怪老头。
       从走上讲台的那一天起,只知为这份神圣的事业埋头苦干起早贪黑,为人家的父母孩子操碎了心吃尽了苦。曾经的孩儿都长大成人不乏有高高在上之人,可如今的社会却太势利,记得当时也传授过一日为师终身为父的思想,可如今官官相卫相互利用的诱惑太大。现如今的臭老九没有利用价值,熟视无睹根本不会影响什么。
       昔日的同窗好友通过不同方式走上领导岗位,一个整天还在和几十年一样“教书育人”的人,人家看了都烦更是视而不见,有时候碰个面不像过去那样嘘个寒问个暖到还想嘲笑奚落一番。2018年07月17日 - ycbbf - ycbbf的博客
        
  评论这张
 
阅读(126)| 评论(0)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